樱茉~

[夏彦]清晨

• 你≠蔷薇 ,集美们值得最好的

•第一次尝试超短打,夏彦专场

•各位集美就随便看看,图一乐,可代喔

•男人们属于我(误 欧欧西也属于我

•看文的时候如果有任何不适请左上角退出

•垃圾文笔,如果有任何关于写文的建议还请友善提出喔~啾咪

———————我系分割线——————

清晨,一束细细的阳光伴着窗外的清脆的鸟鸣无情地把你从梦乡中唤醒。你想睁开眼睛,却被刺眼的光照的打消了念頭。

你往旁边滚了滚,想逃避光线的追逐,却落进了夏彦温暖的怀抱里。 而他也只是為你把黏在脖子上惱人的頭髮攏到耳後。

夏彦刚去晨跑,没多久就回来了,想来应该是洗了个澡,身上还有一股淡淡沐浴乳的香气。像是葡萄柚夹杂着柠檬,又有一丝丝苦橙的香气。 

那是你和彦宝在逛超市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一开始只想试一下,结果被它的那种成熟又带有一丝活泼的感觉诱惑了,然后就回不去了。


睡意仍然没有因为阳光的追逐而消散,你反倒觉得这样能毫无顾忌地赖床是種幸福了。好嘛~毕竟今天不用上班。

于是你便把头埋进了夏彦的胸膛里。你听着夏彦的心跳,感受着他胸膛的起伏,又小睡了一会。你脑袋里一片混沌,只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他要煮早饭,脑袋被小心翼翼地枕上了枕头。

原本抱着你香香软软的男朋友的手陷入空虚,只好无意识地搂住他的脖颈。

「抱抱~ 我不想动~」


于是你便被你的王牌特工像是抱小孩一样轻松地抱起来了,你下意识用大腿把他的腰缠住,把一整个人都赖在他的身上。

他稳稳地把你放下,又为你挤好牙膏,便去了厨房料理早餐。你被大理石地板冷得一激灵,睡意全无,只好认命一般洗漱更衣。

你更衣后便去了厨房,看到正在煎蛋的彦宝。便不自觉地从他身后黏着他。

「还在困吗?不然一会给你冲杯摩卡?」

你亲了亲他的脸,随便应了一下。感受到怀里的人突然僵了僵,你揶揄他

「都谈多久恋爱了,还害羞呢?我的大——侦探」

   他随手关了火,答道:

「是的呢,我的小——华生」


这种幸福,是你与他的可遇不可求。

我是个懦夫,

不敢擅自为你许诺万家灯火,

也不敢说出永远爱你的话,

只敢用我的余生,我活着的每一天,

依旧为你倾倒,依旧对你热烈,依旧对你说:

我爱你

—————完—————

樱茉碎碎念:

本来想昨天更一下文顺便祝福你们端午安康的,结果我本来的草稿不见了,端午安康也发不出来。

果咩~米娜桑

第一次尝试超短打,只有几百字的那种。所以如果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请见谅~~~~

悄咪说一句(可以把这篇当作熬夜文后续哦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