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茉~

[陆景和]当你熬夜了

• 你≠蔷薇 ,集美们值得最好的

•2K字,陆景和专场

•各位集美就随便看看,图一乐,可代喔

•男人们属于我(误 欧欧西也属于我

•看文的时候如果有任何不适请左上角退出

•垃圾文笔,如果有任何关于写文的建议还请友善提出喔~啾咪


———————我系分割线——————
作为一名被迫工作的社畜新时代高质量女性,你虽然恨透了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过你依然为了五斗米折腰。

虽然你可爱的男朋友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霸道总裁,不过他也确实拥有以一己之力花光家底的能力。例子包括但不限于:收购你最喜欢的甜品店的母公司,把和印旗下的网红奶茶店营业时间改为你上班的时间,让你可以每天上班前都能喝到最喜欢的奶茶。

于是,你非常担心有一天他会不会真的把家底花光光然后变成一个小穷鬼被抓走了,因此你也非常努力地在工作。


最近在茶水间同事之间的八卦里听说亚宁集团在和印集团发布Xbone的前夕,抢先发布Xbone的研发成果。不过也只是听说,因为陆景和从来都不会在你面前说公事,大多时间他都活蹦乱跳地在你旁边转悠。

即便如此,你也经常能在他眼底发现淡淡的乌青,想来应该是没日没夜地工作了很久了吧。毕竟谁家霸道总裁天天这么闲,还不是某个笨蛋把工作都堆到一起提前做了。


而这几天你跟他相处的时候也总会在他犹如漫天星河的眼睛里发现一些疲惫的蛛丝马迹,不论是布满在眼睛里的红血丝还是慢慢进化的黑眼圈。都无一不在抗议着主人这个老六要是继续消耗自己年轻的资本,他们真的会感谢自己的主人。


眼睛: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于是你默默地打开手机的新闻推送,细细地看了起来。可是现在网络里的风向都一面倒地向着亚宁。你看得心烦,却又不能做些什么。情绪就像放进包包里的耳机一樣缠得一团团的,想解却又解不开。只能深深地叹出一口浑濁的气息,把他放在一边。

他总你敲了敲陆景和的房门,探出一个脑袋。陆景和刚还在奋笔疾书,结果看到你就像见鬼了一样,匆匆收起笔电便把你从门口拉到他的怀里。他如常地用撒娇搪塞着你。你平常确实很吃这套,不过这次你不想,也不可以再惯着他。你挣开他的怀抱,坐在一旁的沙发,凝视着他那紫棠的眼眸。


你气他不顾自己的身体也要熬着夜把时间都腾出来陪你;你气他为了让你不要担心每每都用撒娇掩盖着一切;你气他宁愿自己一个面对这些糟糕的人和事都不愿意跟你诉说他面具后的情绪。

他总想著当那个保护别人的角色,让你远离他所身处的漩涡之中。可又有谁希望自己的爱人独自深陷漩涡里自己却又无能为力呢?

你不敢自诩玫瑰,你只知道,萨特爾玫瑰为何能美丽地绽放而不被人采摘的原因不只是因为毒蛇常出没在其附近,也是因为玫瑰提供了毒蛇自匿的地方。


你知道他肩上的重担有如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你想为他做点什么,你想成为与他并肩的人。甚至,只要让你成为他背后的女人就好。

于是你拼命地朝着陆景和的方向奔跑,想让自己可以帮到陆景和,即使只有一点点。可惜天意弄人,无论你怎么追赶,好像都永远都跟不上他的步伐。


也是了,从小你的成绩不俗,是其他人口中别人家的小孩。不过自从你和陆景和交往以来,你就时常觉得自己好像只是漫漫星河里的其中一颗星星,虽说确实耀眼,可耀眼的星星也不止你一个,也就只是一颗可有可无的星星罢了,就算你消失了,星河依旧璀璨。

你禁不住多想,可能真的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这些莫名的情绪才有机会汹涌地向你袭来吧。你习惯了自己一个处理这些无厘头的情绪,也只是把他们搁置在一旁,希望回过头来他们可以懂事地自己离开。

可事实是,当你每每回过头来,问题和情绪已经缠斗在一起,顺带把问题也放大了一倍不止。

后来陆景和学会抓住你最细微的情绪,将你无厘头的情绪统统都消化在他的怀抱里。又像是魔术师一样,在不知不觉间教你怎么解决棘手的难题。


陆景和坐在办公椅上,看着你坐上一旁的沙发,又看着你默不作声,只好乖乖认错。他一向那高简直可以媲美和印总部大楼的呆毛也乖乖地耷拉下来。

你看着那只乖巧得仿如淋了雨了的大狗勾,终究还是败下阵来,叹了口气,拉着陆景和让他快睡。陆景和只好乖乖躺在床上听你学着他的样子说睡前故事哄他睡觉。

渐渐地,你发现眼前绘本里的字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扭来扭去。你说故事的声音慢慢变轻,变得断断续续,脑袋也一点一点地往下坠,一个激灵又突然抬起,过了几秒,你终于想起你还没说完故事,于是便继续慢慢地说着故事。可陆景和却像个没事人一样,丝毫睡意也没有,眼睛依然不灵不灵地看着你。可恶,以后再也不上他的当了,说好的说完绘本里的故事他就乖乖地光速睡觉的。我信陆景和个鬼,他个糟老头子坏滴很。


你从来没有对一本绘本起过Sha念,除了今天。


就这么循环往复,你终于读完一本绘本,于是你的大脑就像电脑没电了一般瞬间关机。你倚着陆景和,在半梦半醒间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便沉沉进入了梦乡。


陆景和把你怀里的书挪走,然后便搀着你躺在床上,把你的脑袋轻轻地枕上枕头,又掖了腋你的被子,轻吻你的眼角。


「祝你好梦,小坏蛋」


—————完—————


樱茉碎碎念:

陆景和,想想为什么自己的画风跟其他男主的画风截然不同(指指点点


天哪~我在考完试后鸽了几天才想出来。

果咩米娜桑久等了orz

不过咱还是那一句,各位观众老爷们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以后可能会尝试一下短打之类的

大家可以期待期待哦~ 啾咪

彩蛋是ooc陆景和视角,免费粮票就可以了OuO






评论(3)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