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茉~

[左然]清晨

• 你≠蔷薇 ,集美们值得最好的

•第一次尝试超短打,左然专场

•各位集美就随便看看,图一乐,可代喔

•男人们属于我(误 欧欧西也属于我

•看文的时候如果有任何不适请左上角退出

•垃圾文笔,如果有任何关于写文的建议还请友善提出喔~啾咪

———————我系分割线——————

清晨,你被左然搭在你细软腰肢上的手勒醒了。

你仰头看他,平日里雷厉风行的他好像被夺舍了一般,像极了一个孩子。一个只想保护他宝物的孩子,把宝物紧紧地抱在怀里。

阳光落在他那不食人间烟火的脸庞上,平白被增添了几分烟火气,倒像是落入凡间的謫仙。你不禁偷偷亲了亲他的薄唇。许是有些热,他白皙的脸飘过了一层可疑的红霞。

你转身拿起手机看了看日期,哦豁~今天周日,不用上班。你嘴角上扬,心里早就在蹦迪了。你快乐地思考着到底一会去哪里玩,刷着手机里的出行攻略。赫然看见窗外正下着小雪,更趴在窗边看雪。脸颊碰到微凉的玻璃窗,冷得你一激灵。却不料这一连串动作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左然。

「抱歉,吵到你了吧,我出去看就好。」


刚醒的左然像是把素日里一层层厚厚的铠甲都卸下一般,把内里柔软的心毫无顾忌地在你面前展露。

「没事......你在这里看就好」


诶嘿嘿嘿嘿,你不禁在心里发出了邪恶的笑声。阿斯~把口是心非的纯情大木头变成撒娇小绵羊的感觉可真叭戳。 

不过为了喂饱咱左大律师并且避免破坏他那永远准时的生理时钟,你还是狠下心来洗漱,准备下楼买早餐。

见你打算下楼,左然也赶紧收拾收拾陪你一起下去。你戴上久久未戴、孤零零地闲置在衣柜里的贝雷帽。这还是左然在交往后的第一个冬天送你的呢。材质是羊毛,软绵绵、暖呼呼的,可你苦于一直没有机会戴上,也就只能尘封在衣柜里了。

「咳...你今天好美。」

「我一直都很美,是不是呀左大律师~」

「嗯。」

走在街上,行人稀少。你看着从天边落下的飘雪,不禁伸出手来接住那些小雪花。雪花落在你掌心,变成了一颗晶莹剔透的小水滴。左然拂去落在你眉间的白尘,又把暖和的手贴在你脸颊上。

于是你便顺势牵过他的手,他把你们紧紧相依的手塞进左然的大衣口袋里。

「手怎么这么冷,下次还是带个暖手宝好了。」

「左然你就是我的专属暖手宝呀~」

你踮起腳親了親他的嘴角,軟軟的,甜甜的。霎时间,一位姓左名然的高级律师成功变身成一台咳嗽机器。

他的手修长又有骨感,完美得像是被天使精雕细琢过一般。他的手包裹着你小小的手,暖洋洋的,这层薄薄的暖意徐徐沁进心里。

到了早餐店,老板娘热情地招呼你们

「小伙子,今天和你老婆吃早餐来了?」

你打趣左然道

「小伙子,我想吃小笼包和热豆浆,嘿嘿。」

「好好好,都依你」

———完———

樱茉碎碎念:

咯...咯咯咯...鸽鸽鸽

谢谢大家看到介里,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啾咪啾咪,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再一次谢谢大家~


评论(9)

热度(4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